治愈不开心的小天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不开心,就会带着礼物,去找我的两个小外甥玩,仿佛跟他们待在一起,会消灭一切的不快乐。

两个外甥今年已经2岁了,我每次见到他们,都会问他们,见到小姨开心麽?两个小孩子会用十分洪亮的声音回答你,开心。

那你们有烦恼麽?没有。那你们开心麽?开心。

微信图片_20211201145224.jpg

这个照片已经模糊的不成型了,两只拼命往镜头挤的家伙,哈哈。显得好像我最黑,嘿嘿。

这次送的小礼物呢,是水彩笔。

在我去之前,我问他们,喜欢画什么画?小姨可厉害了,什么都可以画出来。

小宝咧,给自己取名是小月饼,接单,他要辣椒口味的月饼。

大宝呢,给自己取名是小粽子,接单,他要西瓜口味的粽子。

接单之后咧,我就直接去网上搜了一下,要怎么画月饼跟粽子,海口已经夸下了,这得完成呀。

在youtube上面找到了教程,先在家自己练手了,嗯,还不错,信心十足。

两个小家伙,一左一右坐在我旁边,看着我一笔一划的划着。我问大宝,好看麽?大宝说好丑啊。我说,啊,真的麽?好伤心呀。这时候小宝会说,好看。我说真的麽?小宝会真认真的告诉我,真的,特别好看。哈哈哈哈,还是有些许安慰的。

很多时候,小宝就会像个贴心小棉袄,总能给你很多安慰。大宝,就属于无忧无虑的类型,经常让你想凑他。

我的大作,没有保持很久,就被两个小家伙拿水彩笔给毁了。

微信图片_20211201145231.jpg

其实,隐约还是能看到那抽象的月饼跟粽子的。

小孩子,永远的那么快乐,没有烦恼。大人的烦恼为什么那么多呢?也是想不明白,但是能得半日的快乐,总归是慰藉。

Sort:  

一起加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