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小能手上线

身为一个王一博的妈妈粉,孩子有新剧上线,那必然是追剧的第一线。虽然因为技术原因,延迟了1小时上线,但是依旧不能阻挡追剧的热情。

首先整个剧的画面,是我比较喜欢的盛世风格,颜色多样,但是多了份古韵。人物线以及故事线也很清楚,因为告密者的出现,将几个主演串联在一起。每个人的背景交代的很清楚,王一博饰演的是百里弘毅,百工之子。随着告密者的出现,百里弘毅父亲的去世,将整个情节推上高潮。

微信图片_20211202110012.jpg
(这是百里弘毅大婚之日,父亲被杀,自己被挟持,后狼狈回府的剧照)

中间还掺杂着一些搞笑的画面,让整个剧情不至于过于沉重。

追剧的同时,弹幕也不可忽视,而网友的脑洞是自己想象不到的。

破弹幕真的开不得,不开:悬疑剧;开了:贯口相声

柳然:这《百工要述》千载难逢,你要是想看,便只能在你我洞房之时
弹幕:《考研人都没你俩苦 洞房之夜还在看书》
弹幕:《主人的任务罢了》

百里喊月华君留下有事请教
弹幕:《震惊!新婚之夜留下了新娘闺蜜! 》

百里:返工吧
工人们:圣人怪罪下来…
百里:圣人怪罪便怪罪吧,反正我已递交辞呈
弹幕:《等我要辞职,我也这么跟甲方说话,拽的跟个二五八万一样》
弹幕:《坑爹呢这不》

接亲那里,“木石之心”的百里接到老婆扭头就走
弹幕:《搁这骑手接单呢》

高秉烛劫持小百里逃跑
弹幕:《传下去,高秉烛劫婚》

百里不愿意结婚玩鲁班锁不理他爹
爹反手抢了鲁班锁摔了
弹幕:《好好跟二郎说话,不要抢孩子玩具,要多看育儿书籍》

柳然家老头说自己等百里弘毅了等了一个时辰
弹幕:《我们也等了一个小时》

百里非拦着解剖完自己老头的高秉烛问什么毒
弹幕:《好像做完手术非要拦着大夫的家属》

高秉烛挟持百里
弹幕:《哆啦A梦挟持大雄——伸出圆手》

百里弘毅问用的什么头油
弹幕:《爱老虎油》

百里弘毅结婚鼓着脸,柳然结婚时脸笑烂了
弹幕:《强扭的瓜爆甜》
弹幕:《因为娶的不是我》
弹幕:《宝贝对不起不是不愿意》

百里弘毅刚娶媳妇就死了爹
弹幕:《一席两吃》
弹幕:《红 白 歌 会》

百里弘毅成亲礼成倒着走路进到房间
弹幕:《倒车入库》

百里要进妓院查案,柳然也要去,被申非拦下来说新婚不合适
柳然问:“为何不能?”然后看向百里,结果百里也问:“为何不能?”
弹幕:《新婚夫妻双双出入妓院——你以为是海王 其实是傻蛋》
弹幕:《要不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
(以上来自网友总结)

目前整个剧只是更新了6集,且看接下来的剧情。

微信图片_20211202110021.jpg
(最爱的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