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分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5 days ago (edited)



cluvrlnd800d4goszd5fs4n5r_IMG_20240403_165505.webp


天气回暖后,我就开始在倒腾我的肉肉了。春天看着他们长势还不错,那我还是去打理打理他们,我要是不爱它们让它们自由生长,恐怕它们就长不好了。

有一个拼盘的花盆爆盆了,种太多,加上长势好所以就爆盆。我有一盆仙人球类的多肉,仙人球是圆球,它是长条,去年它爆芽后我不小心碰掉了它长出来的崽儿,所以我就把它的崽儿丢那个拼盘花盆里去了。

但是目前拼盘花盆的长势我要是继续将崽儿留里头,我怕它“永无出头之日”,还好天干那年让我空置出来了花盆,所以我就拿个小的盆将三个崽儿种一起吧,后天因素我给它排除了,长不长得好就看它的“造化”。

还有我那株“不争气”的碰碰香,好好的花盆里它长得“老气横秋”的,差点让我“抛弃”它,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我把一些枝折断水养,没想到还养活了,而且还养🉐很翠绿,剩下盆里的碰碰香也长绿了不少。多肉感觉今年没想法继续添品种,就将就目前的先养着吧。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Que plata tan bella me gusta para decorar un espacio del ho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