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闹热



cltw409oo001lnlsz95bm0sju_IMG_20240302_103411.webp

回家还比较早,所以我去超市逛了一圈,看看有什么买的,中午的口粮还没安排上呢,爸爸提议吃豌豆肉沫,这季节豌豆正当季,我觉着也行,好久没吃了。

虽然才十点,但是我去超市我想要买的豌豆荚竟然没有了,所剩无几,这才十点啊,四线城市是工作节奏慢,这生活节奏快得赶不上,据说这两天豌豆荚打折,包含夹一块钱一斤,果然是香,我在蓉城一般都是十元三斤,像这样香的价格想都别想了,算了,那中午就吃个素菜吧,买个荷兰豆炒,本来说去买点淡水虾,也没看到卖,算了算了,结账回家。

路过广场,我看一群人围一堆,男的女的都有,不过大多数是老年人,我还以为是扯皮了呢,这么多人打堆堆,我也好奇凑进去看,哎,就是一群人在打扑克牌,厉害了,为什么这么多人围观呢,这看的人比实操的人更得劲儿一样,这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真的有点笑人,这么早他们都在开始娱乐了,真是老了睡不着,哪像我们一天就没睡醒过,有那点时间我肯定是更愿意休息,用不费脑的事情来打发自己的时间,虽不是大赌,但是也废脑啊。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Congratulations @jingjing1616!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