焯水版得香椿鹅蛋



clvocr5fc00h5upszfm75b9pp_IMG_20240413_184002.webp

公公知道嫂子要过来的事情,所以婆婆就觉得好好利用下这次的机会,于是就把家里的莴笋带了十几根过来,还带了一小把椿芽,要是婆婆早点给我们说我就不让带了,主要是觉得嫂子带上小孩还提东西万一心情暴躁发怒😾呢,哈哈哈,喜欢我倒是很喜欢的,但是也要实际考虑对吧。

当我知道这个情况后,我就给嫂子说带三四根就好了,如果让她一点儿也不带她可能也觉得不好意思,我就倒不如让她带少点,这样也不让她尴尬,可能她觉得不太好吧,还是全带上了,来了我看到她背那么大个书包加上莴笋,确实挺折腾的,有点过意不去。

托嫂子的福,所以我吃到了香喷喷的椿芽,刚好家里有鹅蛋,就来个椿芽炒鹅蛋吧。每次吃椿芽我都觉得心里有点杵,为了心安,这次我就把椿芽焯水了,这样就不得中毒了吧(主要是怕和其他相生相克的东西吃了中毒,毕竟小时候在我身边有这样的案例),因为我炒不好这个,所以我准备好菜让丑丑炒摸,丑丑嫌弃我焯水了,说没得那种臭香为了,我反而吃得更踏实了,哈哈。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焯水放心吃,保险些。我一般是用盐淹一下,晒半干吃。

Congratulations @jingjing1616!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6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7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April 2024 Winners List
Hive Power Up Day - May 1st 2024

以前在老家这种树子多,我闻多了有点打脑壳哈哈哈,但吃起来是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