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学驾照得日子



clvbhsx06000qeisz8jjigsp1_IMG_20240410_164707.webp

真快,我的驾驶证马上到期换证了,感觉学车恍如昨天一般,当时学车也是朋友介绍的,当时也听过很多学车被坑的,害怕被踩坑,还好我这师傅很实在,学车那段时间,我是水都没给他买过,要是其他势力的人怕早就给我穿小鞋了。

我学车只有周末有时间,第一次去的时候时间我很尴尬,学车回去后到早不晚的,让我很难安排我的时间,后头我就和教练商量,头一天我就将我的时间和教练对接好第二天就卡点到,师傅爽快的答应了,迁就我的时间,而且我去学车的那个时间段就是我的,一对一教学,真的很巴适,点都不浪费我的时间,我都是预约早上学车,然后回家可以去趟菜市,然后回家睡个懒觉,真的不要太巴适。经过自己的坚持没多久就拿到驾照了,也算是对得起我每周得早起了,还是挺快的。后面我有朋友要学的我还给师傅介绍过两三个,朋友们对他的教学都是好评加持。

拿驾照我就没开过车,反而拿了驾照后我对车还有点恐惧,坐出租车只要稍微提速我都觉得失重感很强,而且一坐车我就打瞌睡,完全还没做好开车的打算。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不知不覺我也拿證4個月了, 年底就過實習期可以拿回香港多換一個香港駕照

驾照拿到了要多练习
不然会忘了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