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郊区的苍蝇馆

前几天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经常往郊区跑,一般都是一去一天早上出门到了晚上才能忙完回家,那么中午吃饭就成了我的头等大事,毕竟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万不可怠慢。
幸好办事的地方饭馆挺多,虽然几乎都是路边摊或者是苍蝇馆,但平凡处见神奇说不定还真能碰到什么美味珍馐呢,反正先自我安慰一下在再不行人家还胜在便宜呢,对吧。
下边就是这几天我个人认为口感还不错物有所值的几个小菜。
Yq1gUS.jpg
老板说这个是他们家的秘制凤爪,是用土鸡的爪子卤的,看着健硕的前脚掌也就是场地所限,否则蹦起来跑一个全程马拉松那就是热身,秒杀本地范围内的所有饲料鸡。我面对吹牛都这么谨慎的老板,要不是老板娘最后不好意思的咳嗽一声然后扭头回后厨我天真的就信了。
Yq34iD.jpg
说实话,如果不是同事告诉我这玩意儿可能是猪大肠,我到现在都可能回味无穷。
Yq8Szj.jpg
我在饭馆里点的重庆小面,但是一个四川的同事表示这碗面她看着有点面生。
Yq8JYD.jpg
这个是同事用他新买的手机拍的,加了滤镜看着很好看,把菜吃完盘子里剩的油够再炒一锅菜。
Yq8okT.jpg
我本人不吃辣所有这个毛血旺全被同事给糟蹋了,心痛。
Yq8q1J.jpg
减配中的简约风,简约中的丐中丐版的东坡肉,除了肉以外我很难发现它和东坡有什么内在联系。
YqGFcd.jpg
有一次吃到的煎包子非常好吃就是有点咸。
YqGmAf.jpg
臊子面口感一般但胜在便宜。
YqGM9g.jpg
辣椒油闻起来特别香,据吃过的人表示吃的时候上头,吃过之后上火,吃了绝对不等于没吃。
(本文首发steemit平台https://steemit.com/life/@jinrihaihao/4vg3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