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日记:第84天

今天真的是奇迹开始的一天,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老爹上周的身体状况很不好,不怎么闹、没胃口、没力气,让人堪忧。

经过一天半的鸡汤中药调理,老爹的身体真的出现了奇迹,开始慢慢好起来了,说实话,还是很感谢承中医。

IMG_20200824_221536.jpg

mmexport1598278389028.jpg

Screenshot_20200824_221641.jpg

中午一进门老爹就跟我说:

马英九有一个亿的财产,很有钱,这个人是好人,非常爱国,我问老爹您爱国吗?他说爱。

我又问老爹,您爱我吗?

老爹卯足劲说爱!我很激动他是清醒的,说话吐字清晰。现在的老爹真的是难得清醒了,希望您争口气,清醒的、有质量的陪伴着我们,爸爸,您要知道,不是您离不开我们,是我们离不开您。

您活着,我们就是有爸的宝,您活着,就是我儿子有爷爷的宝,您活着,就能得到亲朋好友的羡慕和赞扬,有时候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也需要表扬的,这一切的一切,都取决于您,还有质量的活着爸爸!!!

加油爸爸!!!!

Sort:  

好感人哦,看得我泪流满面。

活着,好难

Congratulations @julian20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8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1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Buzz supports the Austrian Community Meet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