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 从NEXO发送coin到Bitfinex需要谨慎!

5月7日我从Nexo发送13个ETH到Bitfinex,因为Bitfinex的利息为13%,比Nexo的6%高的多。
但是迟迟没有到账,这13个ETH目前市场价格不低,如果丢失这ETH,我可能会崩溃。苍天为什么给我这些磨难呢?

从没有过的收款问题使我心急,情急之下询问了Bitfinex,不久收到了如下回复。说我发送的交易是基于智能合约的交易,Bitfinex现在还不能自动收取智能合约交易,需手动处理,要我等几天。

有点不明白什么是基于智能合约的交易,是Nexo那边为防止丢失ETH生成的智能合约吗?如果我要Nexo取消这个交易就可以反我的ETH?什么东西搞的这么复杂,你们做服务的能不能考虑用户的寿命啊~ 😄 不管怎样,我的ETH貌似还安全。


等了一周,终于收到一封ETH以到账的信,13个ETH也完好无损到账了。真是吓得我一身汗。

晚安!

Sort:  

Hi 俊俊🙋🏻‍♀️
@tipu curate

晚上好,萍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