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 现在的市场太激烈,找个稳定币稳定稳定

在三年的冰寒期,我一直买了虚拟币,至今以投入十万刀以上。
幸好市场恢复期来了,投资也有收益了,但问题也来了,市场太火,人人都赚钱。

人们都好像失去了理性,
不分场所,不分早晚,打开交易所。
不分币种,部分你我,往里投现金。
哎~~ 我想静静的投资,表这样子嘛。哈哈

我还要继续吗?就没有风险了吗?2018年一去就不复返吗?确定吗?

趁着他们还没有打乱我的思维,我得想办法度过这过热的虚拟币世界。
以后少投资,最好换成稳定币赚取利息。


目前bitfinex的USDT利息13.75%, USD 23.29%

image.png


blockchain.com的USDT利息为13.5%

image.png


nexo的利息是10%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