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哥并行活动】迎春节晒年货好运到发大财contest on sharing purchases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各位小伙伴们都在陆续的为春节做准备,受疫情影响,可能今年的春节气氛会与以往春节有所不同,但相同的祝福不变,在此,友哥首先祝各位小伙伴们春节快乐,吉祥如意。还有一样相同的事情是,春节快到了,小伙伴们都会采购年货,那么友哥借此机会,举办“迎春节晒年货好运到发大财”活动,你们说好不好?
image.png
credit:pixabay.com

一、【活动主题】晒年货
本次活动,面向HIVE CN 社区全体小伙伴们,请使用中文投稿,文章链接在本文留言区上报。将采购的年货,以文章介绍方式分享给大家。
image.png
credit:pixabay.com

二、【活动规则】
①中文形式,介绍自己准备的年货,字数最少300字;
②文中至少包含一张图片,包括不限于图片视频音频介绍;
③每个小伙伴只能提交一个文章链接,作为参加本次活动的文章;
④友哥不欢迎一文多平台发,只接受HIVE平台,只在HIVE CN社区;
⑤必须是原创,严禁舞弊抄袭,已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⑥本次活动投稿截止日期农历腊月三十(2021年2月11日);
⑦未尽事宜,微信HIVE 123群内友好协商;

三【活动奖励】
A每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会在2021年2月13日(正月初二)收到3HIVE奖励;
B微信HIVE 123群,晒年货的文章收到群友欢迎呼声最高的一位小伙伴,再获得10HIVE奖励;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踊跃参加,祝每一位小伙伴春节快乐,迎春节!晒年货!好运到!发大财!等你来!

Sort:  

谢谢您在我的首个贴文留言。

看到人人都称呼您友哥,那我也叫你友哥吧!

这个活动很有意思,我看看有什么可以写写。

欢迎欢迎
“友哥”是小伙伴对我的昵称,^_^
谢谢您,欢迎参加活动,英姐

友哥午安,我发帖了,文字写得不是太生动,希望您和大家不会介意。

https://ecency.com/hive-105017/@yfah84/d38f759327a24

我去看了,英姐,写的很好,已满赞支持

友哥好有活动创意啊👏🏻👏🏻

谢谢萍萍
为了各位小伙伴们写文章多一个思路
为了社区活跃 ,尽点微薄之力

哇,友哥又有新活动啦,真香:D

欢迎参加哦
分享是快乐的

争取参加,哈哈哈,毕竟进山了信号📶就不一定好了😄

欢迎静静参加
山里信号不好的话,可以去山上,或者房顶
之前手机刚出来时候,我就是这么干的

哈哈哈,学到了。

友哥繼續辦活動,必定支持!

感谢感谢

收到
祝点先生点太太春节快乐

友哥又搞活动了

是的,抓紧参加,明天该发奖了

😂在带娃 参加不了了

友哥新年快乐🎉
我来参加活动了https://ecency.com/hive-105017/@annepink/e3128fb72d31b

收到,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