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条大路通罗马this way please

各位小伙伴们好,友哥今天来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零花钱的路子,看到某安APP的提示了,欢迎继续阅读!

image.png

图源:网站网页截图

友哥想近期提一笔钱,因为友哥怕到了某国鹿D后,交易比较苦难了,现在应该会少一点麻烦的。就把存着的HBD先提出来,提交了申请了,以后收益慢慢再存进去。

当友哥登陆某安APP之后,查看一下交易U的价格,发现弹出下面这样的提示框。
image.png

图源: 手机APP截图

某安在自己的APP中,准备逐步关闭某国的鍅必了,然后转移到合作的网站进行,友哥过去注册了之后,结果把新注册的账户锁住了,也是够晕了。不过好在是知道了一个道理,条条大路通罗马。有大佬们帮助我们想着通路呢,我等小鱼小虾,就不要着急惊慌了。

如果暂时没有用钱计划的小伙伴们,还是将收益的HBD先存起来,毕竟年利率很高的哦!12%呢!友哥是有用钱需求,再有是怕麻烦。

喜欢接下来友哥兑换、然后交易的路,一路畅通,一路涨,友哥好多换点零花钱,嘿嘿!友哥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对吧!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最近换零花钱的路子,还顺利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分享。

dividers-04.png

好了,友哥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祝小伙伴们收益多多!祝HIVE价格涨涨涨!

20211009_165535.gif

Sort: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08:37
image.png

😂友哥不是一直很友好吗

谢谢天娜的夸奖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友哥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是的啊,燕飞
友哥很好的哦

自从清除大陆用户后,我再也没有尝试过充钱提现等操作了,期待友哥后续的分享😂😂😂。

好的,兄弟
我现在正在内部市场,择机买入HIVE

友哥顺利兑换啊🙏。不注册新的现在还可以用的

谢谢燕萍!

啊,现在币安也不支持了😿😿

还支持的,love嫂
以后逐步

手头上有一些零钱真的很必要,不然应急的时候一分钱难倒英雄好汉😂

哈哈哈,表妹不怕的
表妹是小富婆,还旺夫呢

啊 哪里是富婆呀,我天天想办法做点兼职挣点小钱都好开心 哈哈哈~
友哥再别拿才女和旺夫打趣我啦,我撑把伞,她肯定是想引起我注意,瞎说的啦🤣

哈哈哈哈,好的
那就祝表妹早日财富自由

嗯嗯 嘿嘿 每天都在努力😘

友哥是想藏私房钱,我要告诉友嫂去。😂😂

哈哈哈,不是啦,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