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的变化

从小在这个小城镇长大,这个小城镇应该算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镇吧,没有什么很特殊的地方,很少有一些新闻,很普通。但是,对我这个土生土长,在这里生活,从小见证变化的人而言,还是很有份量的。

我记得小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早晨去上学,去的那家包子铺,铺子里的包子很好吃,一直吃了好多年,从一年级到3年级。那时候的包子铺,外面的门并不是卷帘门,而木板一块一块(竖着的那种)拼成的门。
之所以是这家印象深刻,是因为好吃,然后一直在这里吃早饭,当然还是有一次下大雨,我没带伞,也没带钱,只有早饭钱。但是,老板帮我叫了人力车(骑的那种),拉我去学校。

现在,那家店早就不开了。

小学之后变离开了小镇,去更大的城市读书,偶尔才能回来一次,每一次回来,我都会在晚上走一走,看一看。

小镇的变化,是在国家的“特色小镇”下变化的。特色小镇恢复了很多古时候的建筑,还帮整个镇上所有建筑全部装修,外墙和屋顶变成了复古的样子。

曾经有一次在外地旅行,发现这样的特色小镇也不少。

今天,晚上偷偷摸摸溜出去吃了点宵夜。回了家,被监督着要减肥,不能乱吃一些东西。

atiktc.jpg

kkhulz.jpg

因为现在是国庆,所以来小镇旅游的人很多,比我想象的多很多,会发现小镇比以前更热闹一些。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还有两天就准备回上海了,提前结束假期是因为老板临时又组织了会议。。。。哎。。。。再享受两天~~

Sort:  

好好享受假期吧~

最后一张照片拍得很好看👍

不错(*๓´╰╯`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