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的“烦恼”

从小学3年级开始,慢慢发胖,到了初中,因为一次打球受伤,吃了不知道什么药,在发育阶段快速变胖。。。。然后,每次减肥都是挣扎。。。没成功过。。。

小时候长胖其实还行,那时候总是听妈妈说买不到我要穿的衣服,但总归还是有的穿😹,这得感谢我万能的妈妈,她会经常去帮我物色,看到有合适尺码的,会让店家帮帮忙,下次进货多进几条大一些的裤子,大一些的衣服。每次也都会多买一些,就怕买不到,之后没得穿。

这几天,连续下雨☔️,没法洗衣服,因为干不了,宿舍没阳台(怪我当时抽签,这个运气差的时候不能抽签😭😭),只能在公共晒衣服的地方(没有挡板,雨天就很尴尬)。

我发现今天换下的衣服,没有足够大的衣服可以穿了。。。没错。。。今年又胖了一些。。。😭😭

找了好久。。。好久。。。以前还能挑挑款式。。。今年直接是按尺码,有合适的就买了。。。幸好在优衣库还能找到。。。。感恩。。。😭😭

希望能快点寄到,新衣服还得洗过才能穿。。。。哎。。。早点放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