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更浓了一些~~想到啥就说点啥

天慢慢的凉下来,今天晚上,上海又下起了小雨,这意味着基本告别20℃以上了。

这几天发文少了一些,一方面是事情多了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疫情在家办公的师兄回到了办公室,他也是夜猫子,所以不太方便编辑,只能通过esteem手机客户端来编写内容。但是有一些不太方便,很难加载出来东西。之前在某个帖子下面看到,说是建议我更想版本,刚刚更新了一下,但是还没有打开。希望手机端的APP能够发展的更好一些。如果有对国内更友好的服务器就好了。期待中~

其实我是几天前发现秋意更浓的,那天早上去买早饭,一出门就看到了地上开始有一些梧桐落叶了🍂,要知道上海的环卫阿姨和叔叔们效率那是惊人的,在这样的效率下都还有落叶🍂,可想而知这这秋天应该是不远了。

到了秋天,需要注意的就是保湿了。大前天一起床,嘴唇上就起了泡,昨天今天就结痂了。我于是翻出了去年买的唇膏,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喝很多水,但还是会觉得干燥不舒服😔。

这几天,我的这个群体有一件事情比较惹人关注。化学专业的,大连理工大学有一名研究生跳楼死亡,25岁,唯一愿望是来生能做一只猫。
我能理解,特别的理解,这个求学的阶段或许是人生中最难得,甚至有一些机型的阶段了。明明最应该理解自己的应该是自己课题的导师,但是在现行机制下,导师完全不care你,你的未来如何,他/她无所谓,是真的无所谓。(当然也存在一部分很好的导师,我也听说过。)

这几年,我改变其实也很大,说得好听是内敛,说得难听,感觉自己已经脱离社会了。

要到双11了,不知道给爸妈买一些什么礼物🎁比较好。目前,暂时决定送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