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夜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回家了吗?还是在回家的路上呢?

mid_autumn_festival_3668762_640_1_.jpg
图源:pixabay

本来今天中午12点左右就应该坐上了回家的火车,我也应该在家里写下这个post,也应该在未来几天分享家乡美食,家乡的风景,这些都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好的。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因为疫情的原因,研究所对离开上海的同学需要进行统计,并且返沪之后,需要提交上海地区的核酸检测报告。

今天下午又收到了组内秘书通知大家临时开始组会。明明前一天通知大家,所有会议推迟到假期之后,这一下临时的会议,就好像是在突击检查大家的行程。这次的组会一直开到了18:30...

和爸妈通了电话,说可能不回去了,我能听到爸爸和妈妈心情的转变,从电话里面就听出来了。。。

电话的时候,妈妈还在家里给我做好吃的。。。

不管几号,该回去,还是得回去一趟的。。。

我可能还是会偷偷溜回去吧,一个人在上海,天天在办公室,我一定学不进去,而我也应该好好放松一段时间了。

晚上,打开APP,发现都没票了。如果做顺风车回家,有点害怕假期的高速,堵在了高速上。。。

Sort:  

@tipu curate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你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