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一年一年的过去,今年过得特别的快,快到不知不觉到了自己生日。

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怕麻烦的人,非常怕麻烦,所以生日的时候,不希望很多人知道,但是收到的礼物,我会很开心。可能,我是一个非常闷骚的人吧。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前几天在家里的时候,也没怎么过,长辈们给了红包,算是记着这件事情了。或许是与我们隔了这么多代,不知道该咋过吧。

birthday-1835443_640.jpg
图源:pixabay

两天前因为组会的原因,提前回到了上海,来到上海,其实本来是可以约朋友一起出来吃饭的,但是也不知道他们忙不忙,有没有时间,于是就没有安排。

所以这个生日和我以前一样,一个人过了。不一样的地方是中午和晚上的时候点了好吃一些的外卖。晚上,想着自己一个人许愿和蛋糕就算了,吃碗长寿面也是好的,所以点了H2(网红店)的外卖。

自从年纪慢慢变大,不再喜欢用虚岁来说自己,都喜欢用周岁,但是即使用周岁,周岁也会长。

这个时候好希望有另一半,我想向她分享这个稍微特殊的日子,能够倾听我的话语,能够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

生日快乐~

Sort:  

生日快乐🎂

@tipu curate

Happy birthday

10.8?我是今天生日

生日快乐哈

生日快乐🎂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