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游泳 以及 《大空头》观后感

今天周日,但是补了端午假期的假,所以是工作日。

今天,晚上终于去办卡啦~ 其实是昨天晚上就商量好的,去的有点晚了,所以就游了半小时不到。

微信图片_20200628213921.jpg

一点都不累!一点都不累好吗?! 我还没有游够!!

原以为大半年没有游泳了,会有一些生疏,可能要适应一下。。。结果是我想多了。。。我还是泳池那个最靓的崽。。。

另外,泳池7月以后早晨7点就开放了!! OMG!!我理想的早晨就是从游泳开始的!!早起,早起!!去游泳!!

算算自己的基础代谢,想想控一下卡路里,那不是到年底,我就拥有完美身材了嘛? 哈哈哈哈~~ 想P吃呢~~


假期看的第二部《大空头》电影,是和https://hive.blog/hive-105017/@jywahaha/6nhjyt 一起看的。

其实这部我觉得比上一部要好很多,说了很多。。。我非常能够体会到电影中,几个故事的主人公,即使发现了,即使知道了,次贷是垃圾,也提前做空了。但是,直到事实发生,直到黑天鹅来临之前,他们都是不被人认可,被嘲讽,被所有人不理解,顶着难以想象,难以忍受的压力。

谁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呢?

我也有这样的经历,那种着急却无法抵抗命运轮盘转动的感觉。

那种只能随波逐流,那种只能沉默,无人倾诉的感觉,那种十分想一杂眼,一睁眼就是一年的感觉。

如果未来可以,这种压力不要再有了,这种无法自己掌握的感觉,太差劲了。

为了未来更好,有更多的选择,所以现在才需要努力。

Sort:  

Congratulations @jywahah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37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The Hive community is in mourning. Farewell @lizziesworld!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