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电脑被儿子弄坏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edited)

昨天,我很幸福,一天就一节课,上完我就回家休息了。可是,我一直在床上躺着,没有提前备课,什么都没做,我只是静静地睡觉,玩了一会儿手机,也没有看电视剧。

901171f81d5b1449ce7b2eae9dc7ea3.jpg

早晨,我看着电脑在沙发上,我没有想过我儿子会把它弄坏。我妈妈早上起来的时候也给他玩,因为我最近总是给他玩电脑。他也是因为一时好奇,总是想要来敲击键盘,而我又想满足他的好奇心,让他一直不停地敲打。

教育孩子,是一门一直要学习的功课,因为我都还是一个小朋友。教育和学习,从来都不只是孩子的功课,而是父母的修行。爱,其实是一种本能且质量高的爱,需要永不停息的成长。我们爱孩子,是我们的本能。从小到大,给他树立规矩,是为了让他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人。
我们的责任是让孩子健康长大,能够适应社会,在爱与规矩中成长!

以前,我没有发现他会敲击屏幕。这么可爱的他,怎么想着用玩具用力在屏幕上敲击了,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昨天一整天都没有用电脑,直到今天我打开电脑,发现我的电脑上面的屏幕多了很多五颜六色线条,我才反应过来,肯定是我的儿子把我的电脑屏幕弄碎了。

我心里有点生气,不是生他的气,而是责备自己没有收拾。不过, 心情很快就调整过来了。毕竟,人都是在成长中长大了,以后我就不让他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