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n跑赚体验 / stepn #1

https://www.stepn.com

入坑stepn也快小半个月,顺利从灰段升级到蓝段。总体来说,感觉还不错,特别是你有计划去跑步的时候,锻炼效果很惊人。

虽然我平时也有跑步,但一般也都是随心意,并不会太多关注速度,时间这些因素。但入手stepn之后,却不能不考虑这些方面,因为与收入相关。我没有去看具体的计算公式,大体也是读不懂,只能从经验出发,不停总结提升。能有不错的收益,又能锻炼身体,两者可以兼得,真心算是不错的项目了。

lemooljiang.jpg

每次跑完,stepn会生成一张图,清晰地标示着你的路程,收益,能量和磨损

国内的玩家并不太多,毕竟这些项目在国内都很敏感。但华语用户可不少,我加入的电报群已有近6万人了。大家想要拿邀请码的,可以到群里去蹲守,我就是这样注册嘀。中文电报群,https://t.me/STEPNofficialCN

很多人会质疑:玩家的钱从哪来?这是不是一个庞氏骗局?!我想,区块链的相关项目都有庞氏的因素,就算是比特币这么成功了,还是有人坚持认为是庞氏骗局。有庞氏的因素在,这是肯定的。但后续的发展能不能破局,还有待观察。今天我看axies已经彻底倒下,其代币(SLP)已下跌90%以上,再想起来估计很难。stepn会不会吸收其相关的经验予以规避呢,我想是有些措施的。

跑步半个月来,我其实没有赚到钱的感觉,我是在赚自己的钱(还没有回本)!再说,状态也很难拉满,说什么一个月左右回本之类,大家听听就好,一般是不太可能。涉及收入的因素很多,影响国内用户最大的估计是网络吧,我用的时候经常是“network busy, please try again later”,然后是白跑! 事后总结就是:除了早上,其它时候基本就不稳定!所以,国内的玩家要慎重入场,限制的因素很多。再就是游戏的机制处处充满了博弈的思路,规则也会经常改动,也算是不小的潜在危险吧。

爱好跑步的可以进来玩下,问题不大。据白皮书的描述,stepn以后还会朝社交化方向发展,也算是不错的方向吧。以后,还会有马拉松赛,租赁机制等,也是值得期待的。

Sort:  

買鞋那時算算看, 每天跑好像也要一段長時間如3個月才回本之類, 還是好好研究不同項目等待機會投資更好, LOL

其实回本周期很长的,慢慢跑吧

鞋太贵没舍得入坑😅

把它当生产资料就好

Congratulations @lemooljia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41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2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Month - Feedback from May - Day 15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