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种》趙方婧

各位市民大家好:
《芒种》這首歌是由趙方婧演唱的,又是一首離別的歌曲,一想到對方就 Wu,但是要怎樣才不用Wu呢?忘記對方,時間就是一切,要想辦法去轉移自己的視線(雖然並不容易),要不就另外找一個,要不就把一切寄情與家人和工作,這種組合還是有一定作用的,最怕是不肯接受,如果心理上有陰影的話就要去找心理醫生了。

Source: Youtube
歌詞
一想到你我就 Wu
空恨別夢久 Wu
燒去紙灰埋煙柳
於鮮活的枝丫
凋零下的無暇
是收穫謎底的代價
餘暉沾上 遠行人的髮
他灑下手中牽掛
於橋下
前世遲來者 (擦肩而過)
掌心刻 (來生記得)
你眼中煙波滴落一滴墨 wo
若佛說 (無牽無掛)
放下執著 (無相無色)
我怎能 波瀾不驚 去附和
一想到你我就 Wu
恨情不壽 總於苦海囚 Wu
新翠徒留 落花影中游 Wu
相思無用 才笑山盟舊 Wu
謂我何求
種一萬朵蓮花
在眾生中發芽
等紅塵一萬種解答
念珠落進 時間的泥沙
待 割捨詮釋慈悲
的讀法
前世遲來者 (擦肩而過)
掌心刻 (來生記得)
你眼中煙波滴落一滴墨 wo
若佛說 (無牽無掛)
放下執著 (無相無色)
我怎能 波瀾不驚 去附和
一想到你我就 Wu
恨情不壽 總於苦海囚 Wu
新翠徒留 落花影中游 Wu
相思無用 才笑山盟舊 Wu
謂我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