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也要快乐呦!】•Happy Hours.



clwgjjoqd000enisza5j05ijy_6.webp
clwgjk0xo000gxjsza9dsh16d_7.webp
clwgjkgpt001ew3szezyfaria_9.webp
clwgjkojj002d30szfyrr77pt_8.webp
clwgjkto60007t3sz5ude2ytd_5.webp
clwgjl4l1000digszcw941p2a_4.webp
clwgjl9mv000h1bsz3lwf3cy1_2.webp

HIVE的朋友们,521快乐,哈哈哈,我发现啊520.521这两天也是新人登记的好日子,据说民政局都忙疯了! 看着一对对新人喜笑颜开的样子,不由的为新人们祝福美满幸福,永结同心!

来到教堂,看到有不少人貌似在准备着什么,走进去一看,原来是家长团契五周年庆活动,旧堂内也有人在布置着,看样子应该有表演节目呢,我还记得去年我们EBS的10周年庆典活动,也是挺热闹的,还邀请了不少慕道友来参加,大家也是热情满满,每一位教友都来分享一下在EBS的经历,我还记得那一天,我又被感动哭了!

晚上参加英文查经班,哈哈,小姐妹给我带了若可得蛋糕和蛋挞,我可开心啦,正好我想吃甜的,刚好她就给我带了,这也算是小小的心想事成吧,这个小姐妹是懂得感恩,也就是上一周我给她带了一杯喜茶,那天也刚好是她心里想要喝的,没想到我就给她带了,把她高兴的笑了好久;其实快乐很简单,就在生活的点滴之中,或许是一杯奶茶,亦或是一块小蛋糕,也或许朋友的一句问候等等~

经过一间小超市,算是我们本地连锁超市吧,24小时营业性质的,我偶尔也会在她们家买东西,说实话,比朴朴上的价格要贵不少,毕竟进货渠道也不一样,就连老板自己都说价格肯定低不过朴朴,不过这会我特别想吃方面便,估计是最近瘦身给闹的,我真的克制了不少!!

大家都说方便面尽量少吃,可是我平时也不多吃方便面,也就是偶尔想,那就别光停留在想的境界了,就直接整两桶来尝尝,店里的大姐说刚好有一款做活动,第二件只要1元钱,我看了一下一桶是7元,那么这样算下来,两桶方面便只要8元,也还行吧,好像是今麦郎出品的,我合计着也算是品牌,口感不至于很差吧,买完单巴不得赶紧炫一桶,哈哈哈!

到家后,就迫不及待的烧水泡方面便,还是辣味的,我最喜欢了,现在对辣真的上瘾,不过吃辣也是有好处的,最明显的就是脚底不冰凉了,肠胃似乎也比之前更好了!

虽然是新品,个人觉得口感还真不错,面条很劲道,辣味适中,有别于其它方面便的口感,还是有自己的特色, 准备去直播间蹲一下,看看有没有优惠价格可以买上几桶放家里备用呢!

还有我最近在测试两款软件,目前还在测试中,待我测试结束后,觉得靠谱再和大家说哈!

OK,今天先分享到这里,晚安,朋友们,祝好梦!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看来还是要适当吃点辣 怪不得我现在湿气这么重 就是没吃辣了

对对,吃点辣比较好,尤其是湿气重的。

@tipu curate

詹老师,谢谢您😊

偶尔吃点辣也好,😀😀

是的哈,我现在是最好顿顿有辣,超级喜欢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