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和的周六】•Sunny day.



claxzwzcj05rp2cmjhl242h3n_11.webp
claxzwxm505v619mj9knnh431_66.webp
claxzxhcy05po0pmjc4vo4gdt_33.webp
claxzxr5u05uf0imj72sz370x_44.webp
claxzxxej05w40xmjfzk95ps7_55.webp

天气终于放晴啦哈!赶紧出门多拍几组“晴日”美照,太喜欢这样的烈日暖阳,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丝暖意;

阳光普照大地,一扫前几日的湿冷阴霾,心情也豁然开朗,蓝天、白云,公园、小朋友嬉闹玩耍,就连快递小哥骑着车从身边经过都能感受那一丝的欢愉;

站在大大的太阳底下好好晒一晒,去去霉气,嘴里不自觉的哼起了“好运来,那个好运来!!”,还记得这首歌曾经是母亲的最爱,她是一个乐观的人,以前遇到什么不顺的事,她总是会唱两句“好运来”,唱完之后,眼看她面露喜色,还经常和我说,开心也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记得要多多开心!从她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至少我身上傻乐呵自信的劲是遗传她的,时而想想,这样的心态也帮我渡过了不少艰难的时刻;妈妈,我又想你了!

群里依旧热闹,大家讨论最多的还是世界杯,说着伊朗在补时连中2个球,直接把对方踢懵圈了,谁能想到啊,不过这就是足球比赛的魅力,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局如何,也不要轻看对手,不然很容易被打脸!!

又叨叨叨了这么多,原本打算先去睡几个小时,凌晨爬起来看阿根廷凌晨3点的比赛,现在只能是随缘啦,如果错过时间也没得法子,不过我还是希望这场比赛,阿根廷能赢,拿到积分,不然止步小组赛,那是真的很遗憾.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好會拍

😊谢谢夸奖呢,平时喜欢用手机拍照。

照片很漂亮!

昨天天气好,光度够,今天又是阴天了,出片就没那么好看了。

周末为什么总是来的这么快呢

哈哈,快乐的周末呀

羡慕你可以出去玩😂,我们封镇不能出去。

我们也是最近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