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碎片】•So delicious.



clwicigk3003angsz9lw02120_8.webp
clwici3qk000jggszcz0kbi20_9.webp
clwick7sn00a4i8szh2ly1atx_7.webp
clwickoaa000eg3sz6sh72npa_4.webp
clwiclrfz000mggszb1lx5dul_5.webp
clwicm69n003in3sz0mw42erg_2.webp
clwicmgtq000e7isz2a39g933_6.webp

哈哈哈,我又瘦了3斤左右,还是挺高兴的,距离年初制定的瘦身小目标又进了一步,尤其是穿衣服特别明显,如果继续瘦下去,衣裤裙估计都得重新买,因为尺码变小了,嘿嘿!一直都秉持着健康瘦,不过最近也确实少吃了许多,尤其从上周到现在为止,奶茶一杯也没有碰过,偶尔喝一下拿铁或黑咖啡,即便是小蛋糕也不贪吃,小小一块就很满足,只是这几天想要吃夜宵的欲望很强,尤其想吃烧烤啊,炸鸡之类的,大半夜就想来炸鸡配小啤酒,哈哈!

所幸我还是忍住了,连着三天我都准备在美团上下单叫夜宵了,最后理智战胜了欲望,又取消了订单!!对于瘦身这一块,我能坚持下来,其实挺佩服自己的,毕竟曾经的我是超级吃货,基本上饿了就吃,夜宵也是不放过,所以变圆都是吃出来的,从去年开启瘦身计划之后,一切都好像变得不一样了!这次总归是坚持下来了,瘦下来之后的我,整个人变得更加的轻盈又美丽,原本就是小E型,现在更自信了变成有点大E了,社牛的不得了!这可咋办,不过也还是懂得分寸的.

午餐选择了超级大排饭,也是第一次吃他们家,就开在教堂附近,貌似是新店开业不久,所以还是有一定的优惠力度的,我看特意看了一下抖音团购,貌似和店内优惠力度一样,那就没有必要再去团购了,店内的服务人员是45+大姐姐们,服务态度是相当好,笑脸相迎着;

这里的菜都是现点现做,这猪大排也是点单后,她们后厨现场开炸,厨房是半开放式的,客人在外面是可以看到厨房内的情况,其实这样也好,客人们能看到厨师们忙碌的身影,甚至新鲜的食材,这样对店铺的好感度自然提升了,当然,这只是其中一方面,关键还是要食材新鲜,烹饪之后的口感也是很重要的;

约莫等了十五分钟左右,大排饭已经做好,看着被炸的金黄酥外皮超级大排,我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店员大姐姐还提醒我店内的饮料随便喝,还有如果喜欢喝靓汤,也可以自己去打汤,也是免费供应的,那可真好!我吃着美味的大排饭,然后刷着庆余年2,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等了这么久的庆余年2果然没有让剧迷们失望,目前才看一集,其余的剧集等更新多集之后,再一起看呗.

又在抖音买了蜜雪冰城的雪王巧克力大圣代,真的是巨划算,在各种消费券叠加之后,我总共才花出去8毛钱,你们敢信啊,整整优惠了10倍左右的价格,关键是大圣代的分量超级足啊,吃起来真是很过瘾!对了,今天下午还淘了一份中份的剁椒鱼头,店家就只给出1元福利价,哈哈,不得不说,现在的餐饮类的商家真是太卷了,貌似都在打价格战,当然他们还得保证餐品质量,亏肯定是亏的,不过谁叫抖音流量大呢,大家都来分一杯羹嘛,自己总不能不跟上,低价是为了吸引顾客来品尝,也算是获客的一种方式.

商场内的520布置的超级大花束还在呢,估计可以摆上个1-2周左右,毕竟也是花了大力气的置办的,关键还挺好看;商场外的人来人往,很是热闹,我们还在散步,一不小心还抓拍到一个高挑白衣美女哦,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当然包括美女和帅哥啦,哈哈!

OK,今天先分享到这儿了哈,祝大家新的一天好心情!!棒棒哒.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咋地又瘦了 保持住体重是最好的

嗯,各方面因素吧,尽量保持健康瘦。

我也想瘦,呜呜呜

其实真的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哈哈哈,瘦下来以后,也不像之前那般对美食有很大欲望,适当的运动也很重要,你可以试试。

小影越来越漂亮

哈哈哈哈,谢谢友哥夸奖哈。

Congratulations @love520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9000 HP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comments and curation.
Your next payout target is 10000 HP.
The unit is Hive Power equivalent because post and comment rewards can be split into HP and HBD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hank you.

That's great @love5200! We're thrilled with your progress on Hive! Don't stop before achieving this new go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