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冷的周五】•a rainy day



clawjccyk05gx0pmj2dpd4vfw_44.webp
clawjcikf05kt1hmjhj8g4sjd_22.webp
clawjd52k05m319mj4zixfed3_33.webp
clawjd8vn05j62cmjdeq1c0g0_55.webp
clawjdfib05kw1hmjgh779osp_11.webp

今天终于有点冬天的氛围,依旧下着雨,温度下降了好几度,不知为啥心里总想着来个零下10度吧,让我们南方人也感受一下,大雪纷飞,雪花朵朵漫天飞舞的美妙之感,喜欢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可惜南方几乎看不到,还记得2018的初冬去北京那会,切实的感受一把“冷冬”,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我,手都要被冻僵了,还硬要抓起一把雪丢出去,朋友在一旁直接看傻,生怕我冻感冒了,玩疯了的我,那个时候已经顾不上那么多,当天晚上回到姐姐家后,就喝了一碗大大的姜汤,被姐姐说了一顿,哈哈,事情过去这么久,细节依旧还记得如此清晰.

下午,几个朋友一起去李哥家里做客,大家也好久没聚,虽说都在本地,各自忙各自的,加上口罩时期,平时聚会时间就更少了,更多的是在群里唠唠嗑,刚到他们小区门口,发现入口处一排排都在等待,我就把车子直接停在门口收费临时停车处,走两步进去也不远,出示绿码从旁边的小门进入,这边大多是高楼林立,大多数是电梯房,有几套是联排别墅,随手拍了几张照片,下雨天的拍出来效果就是灰蒙蒙的.

到了李哥家,李嫂刚好出去接小朋友放学,屋内已经有先到的几个朋友,大家互相打招呼,好不生分,李哥给我们泡茶,聊最多的就是最近的世界杯,个个都在说阿根廷那场输的太蹊跷,所幸都不赌,没人亏钱;其中两位朋友车子换成特斯拉,连连说着实是省了一大笔油费,哈哈,我听着笑而不语;又聊了一些关于投资的事情,我很自豪的说在写文,在做自媒体,赚不赚钱另外一码事,至少做这个事情我开心,巴拉巴拉了一堆.....其他人投来“羡慕”的眼光,哈哈哈!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過幾天好像真的要變冷了

对,貌似有冷空气进入

我也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哈哈啊,你少来了,我们还羡慕你呢。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love5200.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谢谢哈。

塞尔维亚这几天,也天天下雨呢

还好今天我们这里出大太阳了

下了好几天好烦,现在还在下

确实是烦,所幸今天我们这出大太阳啦。

下雨天是真的烦

下雨天出行不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