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巴胺的快乐】•Happpy Weekend.



clwnrlxqs00j330sz4y5cd7c5_2.webp
clwnrlq5v00kd28szg6u781px_4.webp
clwnrmkhu00j71hsz9yvx98qv_5.webp
clwnrmo8700jw8esz830vgtgm_6.webp
clwnrns5x00lm72szh94o4rpp_7.webp
clwnrocne00jz8eszfmww4a9h_8.webp

(一)或许是巧合吧,我发现今天拍的照片有好多湖蓝色的元素,颜色组合也比较丰富,有点多巴胺的快乐感!!天气也是蛮给力的,原本说是要下大雨,也不知咋的,就出大太阳了,阳光富予是希望的,经常听人说,若是近期运气不佳,就要出去多晒晒太阳之类的话,可以去去霉气,虽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我还是选择相信吧,反正晒太阳又不花money.

经过坊巷,看到一女生正在自弹自唱,只是周围没有观众停留,我们为她停留2分钟,忘记她唱得是啥,貌似没有听过的曲目,其实我还是挺佩服这样的露天演艺,毕竟需要一定的勇气,并且自身也确实能有一定歌唱水平,不然观众不买账,唱了也白唱,现在可没有几个是为了爱好站在街道旁唱歌的,大多是为了生计,现在工作也不好找,自媒体自然成为很多人副业的选择之一;

这间兔子屋,哈哈,是我自己给他们家取的名字,因为门口站着一只蓝色的大兔子,店里主要经营特色的茶具和各种小摆饰品,大部分都是用陶瓷制作而成,价格也不便宜,不过呢,可供挑选的品种也比较多,最重要的这些小玩意都挺可爱,蛮招人喜欢的,还有他们家的果茶还是不错的,各种口味的都有,我品尝了一下玫瑰甜茶,清香的玫瑰香味,再来一点点甜,喝到嘴里顺滑而下,口腔里满是玫瑰的清香,回味无穷.

我现在比较少穿多巴胺的颜色衣服,不过还是喜欢多巴胺的配色,看起来很热情洋溢,甚至还能有一点小兴奋,因此,此类的装饰的店铺我也会不自觉的走进去溜达溜达,貌似精品屋类的比较多,尤其是在厦门,说到厦门,也有两年左右没去了,今年看看找个时间去转转,还是喜欢鼓浪屿的浪漫和温情.

(二)歌手2024,大家都有看吗?我是从热搜上才关注到今年的歌手,那导演是真的能整活,今年的歌手话题太多了,蹭蹭蹭的上热搜,一会又是叶赫那拉那英守国门,一会又是外国歌手霸屏歌手排名前二等等,这一周的歌手更是话题度拉满,导演又把亚当请来了,1V7的最新PK规则,让节目热度再一次上了热榜,当然,结果没有意外,这位现场演唱稳如行走CD一般的亚当,凭借一首<>炸裂全场,直接就秒了其余几位歌手,当天还有不少明星在观众席也是为了亚当而来的,我也去听了亚当唱这首歌,确实相当出色,我发现他真的一点也不紧张,很放松,很享受舞台;那姐再次败下阵来,看到其他视频说是她打电话去摇人来了,哈哈,看看下一期有没有新的参赛者就知道了,还是蛮期待的哈.

OK,今天先分享到这儿了哈,晚安,朋友们,祝好梦!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外国歌手的实力是碾压的呀

主要是这几位外国选手实力太强了。

小姑娘的二维码扫不上

哈哈哈,拍模糊了,下次看到她我把二维码给你发过去哈。

还有现做肉脯啊

有哈,哈哈哈,肉铺很夸张的摆放

昨天我还在看做肉脯的方子,不是天气热就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