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哈哈】•I am back~



clfs2ri3g000k22sza9g28310_44.webp
浪漫留声机--不止是浪漫,还有回忆满满.
clfs2rj6b000q15sz7sgr263o_55.webp
洛丽塔风格店铺,这小窗户上的手办娃娃又换品种了,还是很可爱.
clfs2rwnc000p7aszeeudh1qr_66.webp
这家店的眼镜性价比挺高,朋友配了一副眼镜才399元.
clfs2rvd4000i8qsz0e4i05lq_77.webp
甜品店店长给我们来点小福利,买一送二,哈哈哈,真的很实惠,关键是口感还不错哦.
clfs2s5xh000o7mszh7dygjjp_22.webp
有趣的拼图
clfs2sbh3000n2gsz7kzg2c5s_33.webp
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儿,被冻到有点瑟瑟发抖.

我,活蹦乱跳,活力满满,魅力四射的小影又回来了,最近的生活过得有点鸡飞狗跳,内心波澜壮阔,表面上还要显出很淡定,成年人的世界有时真是令人无比的“头疼”,其实纯粹点真的挺好,明明就是很简单的事情,非要转个三路十八弯,何必呢??

回来了,就记录一下当下,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能力,就是内化的能力,也就是自我消化的能力,还有自我对话的能力,主要是事发突然,一开始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慢慢的开始去适应,去找想办法,也寻找朋友帮助,经历过拒绝,无奈,再经历过帮助,以及朋友的肯定,鼓励,慢慢地又建立起自信心,面前就两条路:“放弃和继续”,若是要放弃,就不要考虑后续的林林总总,如果是继续,那么就好好规划,如何规划?你现在手里有什么资源?你的优势是什么?

若果你选择放弃,再提醒一句,你都不害怕选择放弃,为什么不尝试一下重新开始,“放弃都不怕了,其余的事情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害怕都是自我害怕,自己空想,越想越怕,写小说的脑袋瓜儿,把事情想到最坏处,后来经过朋友的点拨,事情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前提是你自己不能放弃,并且要积极去应对,不要躺平,行动起来,所以,我要感谢这段时间,一直都在给予我鼓励,并且还愿意听我碎碎念的朋友们,你知道那种感觉就是人掉在悬崖之上,可能只要你踩一脚或者是拉一把,结果都是不一样的,当然,自我救赎的意识也很重要,我都经历了啥,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HIVE是个好地方,我也希望HIVE能永远维持下去,因为我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无须顾忌,记录一切当下,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再次阅读的时候,会是一种警示或是一种前进的力量。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终于回来了大美女😀

回来了,好好记录一下!!

哈哈😄终于看到你更新啦~

哈哈哈,我也想念大家了啦。

这小鸟这么冷呀

对呀,最近我们这边都是雨季,气温降了许多。

欢迎回归👏

🤩谢谢大家。

欢迎满血归来

😆谢谢大家。

欢迎小影回归!

谢谢友哥😆

这眼镜店的收费真的算实惠得啦

对呀,看了质量和样式也不错的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love5200.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谢谢您。

@tipu curate

☺️感谢您。

加油!

一起加油啊,文章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