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食家轩 之 瓦煲老鼠粉

昨晚应朋友邀约下班后一起去餐厅「食家轩」吃晚餐,难得有人约就一起去了。太久没去外面吃还有点不习惯,最近钱包有点空就常常在宿舍餐厅随便吃吃就好。

这次的餐厅:The Eatery 食家轩

「食家轩」位于 Genting Grand 那里的 KFC 那条路直直走进去,离我下班的地方有点远,我走过去都要整 20 分钟。

平时很少来「食家轩」吃的我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只好先看看菜单。

看没多久就看到自己想吃的食物了。

看看我点的:

  • 日本饺子

    Japanese Gyoza
    日本饺子炸的脆脆的,沾上黑醋还挺好吃的。

  • 海南咖啡

    Hainan Coffee
    咖啡带点苦,够甜!我们渐渐喜欢上海南咖啡的味道了。

  • 瓦煲老鼠粉

    Claypot Loh Shu Fun
    其实我从小就喜欢吃老鼠粉,这家的瓦煲老鼠粉又煮得很好吃。非常推荐!

我和老鼠粉的故事

我和老鼠粉是有缘的,小时候妈妈做小贩卖粉,老鼠粉就是其中一种粉,一条条的像老鼠尾巴所以叫老鼠粉。最爱清汤老鼠粉的我长大后也没什么吃到,很怀念,昨晚这一个瓦煲老鼠粉让我回忆了小时候。


最后付钱的时候朋友说请吃,这一顿免费,我又不好意思的蹭吃了一餐。

Sort:  

日本饺子,原来是炸着吃啊

@tipu curate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Pinmapple! 🎉🥳🍍

Did you know you have your own profile map?
And every post has their own map to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Pinmapple
  • Click the get code button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Hive only)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