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不上的聚餐



EkNhkxe3O1ax6ihD_IMG_20240907_191148.webp
ycxojyh4AV5h3FwS_IMG_20240615_190209.webp
m4CqJgtbk0JMmEIA_IMG_20240615_195551.webp

之所以赶不上,是因为我还在火车上。讨厌!要知道今晚有活动,那我一定会早点出发,你们说是吧?临时通知是什么鬼?关键我还赶不上,心里难受啊!!!

这次聚会发起人是我部门内勤周美女,至于为啥请吃饭,她特意找我聊了下,说是好久没请我们了(平常我们也常在一起聚餐)。有人请吃饭,想想都觉得爽,何况是美女请,简直可以飞天了。我现在恨不得马上下火车坐飞机飞回去。额… 可是“臣妾”做不到啊。

周美女微信里还询问了我具体到达的时间,如果晚一点,还说可以一起吃夜宵。额~可是,可是,我算了下,我要十点才能到地方。这是感觉我直接不给自己活路了,夜宵也赶不上…唉!

好吧,既然如此,我也只能“假惺惺”祝她们吃得开心,玩得开心,另约时间我们再聚。遗憾的事情那么多,这有算老几,我心里这么想着。先好好回去修整下再说,说实在话,坐车本就疲惫,这样的聚会不去也罢,还是身体要紧,对,身体要紧。我瞬间给自己安慰好了。哈哈哈。

超级台风“摩羯”昨日在海南文昌登陆,列车行至广东区域的时候,天还下着雨,天空阴沉沉的,看来“摩羯”的余威还没过去,随时可能会下大雨。在车上我也刷到不少“摩羯”过境时的视频,不得不说这次台风实在是大啊,很多小区的树木还有门窗都遭到了破坏,在此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吧。

不经意间,列车已经快要到站了,心情也一下子变好了起来,一路奔波总算结束,还是脚踏“实地”舒服啊。不过离到家我还要转乘两班地铁,还得花上一个半小时。唉!没办法,谁叫我就是打工的命呢。🙃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这两天的雨真的大.😀😀,还好台风没刮过来

出门在外,安全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