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受骗的经历

这几天一直说足球,毕竟遇上世界杯这四年才有一次的盛况,心中多少有一点按耐不住想对比赛评说一番。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到这个爱评论的年龄。

说到足球,让我回想起大学时光,也想起了大学时期的一些往事。今天就跟大家说说自己在大学时一次受骗的经历。

img_0.7290162762260911.jpg源自pixabay

刚上大一不久,有一个自称本校贫困生的学哥到我们宿舍推销足球鞋。记得他当时进门的提了一个大的帆布包,出于对本校同学的信任,宿舍的几人接待了他。

等学哥坐下来,他就拿出包里的足球鞋跟我们推销了起来。足球鞋虽然我已经有一双,但出于好心,支持学哥勤工俭学,我和另外一位舍友就从他手上买了一双。

买完之后,由于不着急穿,我把就鞋子放在盒子里没去管它。舍友则迫不及待地穿上想试一试,但是他试的过程中发现鞋子跟他看的那双不太一样,貌似被调包了。

他这么一说,我也立马打开鞋盒子看了看,从厚薄程度还是鞋底的舒适度确定也不是我看过的那一双。呵呵,没想到真被骗了。于是我和舍友出门寻找骗子,但那里还有他的踪影。

img_0.27082933630541695.jpg源自pixabay

就这样刚上大学,就被社会上了一课。当时倒没觉得自己傻,反而在想也许人家确实急需用钱呢,本就出自好心,就当捐了吧。现在说起这件往事只觉得有些好笑,不过也提醒自己以后做事要仔细了。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lovelingling.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要验货之后再付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