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泡菜

今天中午去了趟饺子馆,点好餐后,环视了下周围,发现这里居然免费提供跑菜和豆浆。这不把我乐坏了,刚好这两天口里感觉没味,是时候刺激下了。

为显得不莽撞,我特意又问了下店员,酸菜和豆浆是否是可以免费吃。店员很爽快地就回答了我:可以的,你随意...,不等他说完,我已经拿上筷子开始夹了。

55.jpg

趁着饺子还没上来,我一口泡菜一口豆浆吃的不亦乐乎。一碟不够,又搞了一碟。这酸爽的感觉特别地提味,一下子感觉胃口好了很多。当饺子上来的时候,我都感觉肚子都快被豆浆灌饱了。

要是店员看到我这样,估计会想我不是她家点吃饺子的,而是过来蹭泡菜的😃。由于吃泡菜搞得我胃口大开,一大碗足足有三两的饺子也被我几分钟搞定了。

说起老坛泡菜,最怀念的味道莫过于奶奶亲手做的了。小时候觉得奶奶不会做的,不管做什么,都特别好吃,泡菜当然也是她非常拿手的。

tea_g876494b43_1920.jpgpixabay

那时候感觉真的太幸福了,基本上每天都能吃到奶奶做的泡菜。不过已经过去多少年了没有吃到过奶奶那种原汁原味的泡菜了,这又让我想起了一辈子操劳的奶奶。希望她在那边一切都好。

Sort:  

这个免费挺好的😄

泡菜是真的美味,特别是手艺好的就做的更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