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窦粗开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大多数人的初恋应该都是青涩的,或者说还没恋就结束了,比如我。我的初恋是从暗恋开始的。那时候的雨季对我来说,即是情窦初开,又是情窦粗开

回想往事,那时候感觉整天被她的音容笑貌魂牵梦绕。如果能跟她说上一句话,就可以高兴一整天。为了引起她的注意,时不时地会在她面前夸张搞怪,看到她笑了,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即使在她看来,我是一个笑话,或者有“神经病”也再所不惜

1444.jpg

我就是这样,喜欢但是不知道如何表达的人。换现在流行的话来说,我是一名直男,彻头彻尾的直男

记得有一次下自习回宿舍,走在一条比较幽深路上,我看到前面有一个人的背影特别像我一位玩得非常好的朋友,于是走上前去打招呼。

走到他身后的时候,我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只听到那人突然发出一声“哎哟”,仔细一听居然还是女孩子的声音。顿时心里慌得不能再慌了,定睛一看,原来是她。这缘分安排的我都要佩服月老十八代祖宗了。为了避免过度的尴尬,我“啊”的一声就跑了

第二天本来想去道歉的,但是走到她跟前,看到她那凶巴巴的眼神,我退缩了。就这样我的初恋结束了,别人是情窦初开,我则是情窦粗开,粗的不能再粗了,简直就是一个大老粗

Hive的朋友们,你们青春的故事应该比我精彩多了吧,呵呵,不过这些事情现在回味起来,已经没有遗憾只有开心了。

图片取自网络一段视频

Sort:  

👏👏👏👏👏

坏了坏了,love兄,你媳妇又多了一个罚你跪搓衣板的理由。。。。

我写的时候 倒是没想到这出。危险,警告。看来这几天得低调点了

别人是情窦初开,我则是情窦粗开 - 对不起,曹兄。我任俊不住,笑喷 XD

看来,你这情窦粗开,还真是蛮粗的!

命运的安排😂

😃😃有这样的回忆总想多美好啊!我没有呵呵呵

呵呵,那时候难过的死去活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