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三周年快乐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Screenshot_20240517_055648.jpg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来到HIVE已经三周年了,昨日还收到@hivebuzz三周年祝福,特别感谢。看着鲜红“3”字的蛋糕徽章,心里不由地有些感慨,三年了吗?呵呵,没想到我这一写就坚持了三年。

时光回溯,记得那是深圳的一天下午,拉叔@davidke20问我要不要来HIVE写文,这是我第一次听说HIVE(蜂巢),于是我急忙问拉叔:“HIVE写文有什么要求吗?”拉叔跟我说HIVE对于文章内容的要求比STEEM要严一些,但长远看要比STEEM更有前景。“那写啊,必须写,呵呵!”我心中瞬间就下定了主意。

当然后来与西总@atyh聊天的过程中,才知道原来这是西总的主意,是西总的推荐,拉叔出的面,感谢感谢。记得就在当天,拉叔还帮我和玲玲注册好了账户(当时我自个没注册成功,好像是因为区域限制),就这样我开始了HIVE写文之旅。

记得第一篇文章我写的是学前班的故事,当时写这方面题材原因主要是想把自己记忆中最为珍贵的一些人和事在HIVE记录下来,并想把这些作为一个系列,等自己老了、淡忘了再回来看看。很庆幸当时的我做出了如此非常英明的决定。

今天花了十来分钟,我终于翻到了这一篇,不由地品读了一番,发现三年前自己的文笔还是相当滴稚嫩,不过由于都是真实叙事,让我颇为沉浸其中,内心的欢喜不言而喻,就是这种感觉,好不怀念啊。

三年的HIVE写文之旅,同样有着许多让我难忘的人和事儿,其中不乏有趣的事儿。记得第一次给大伟哥@rivalhw留言我称呼其为伟哥,当时自己并没有觉得不妥,还是在友哥@jychbetter的提醒下,赶紧改了过来。哈哈哈。

还有一次我在O哥@oflyhigh的帖子下留言阴差阳错地喊成了友哥,额…,O哥倒没直接指出而是@友哥,说我找他。额…,至今感到还有些尴尬。哈哈哈。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溜走,但沉淀下来的、保留下来的才是精华,才最为宝贵。三年里我觉得最宝贵的莫过于与HIVE诸位朋友们之间诚挚的友谊,而我能在HIVE交到众多知心朋友,已觉得是人生一大幸事。此时此刻我真心的希望与朋友们的友情亘古长远,越来越好,HIVE也能更上一层楼。三周年快乐!

Sort:  

👍👍祝你在hive里越来越年青!

谢谢玛丽

祝 Hive 3週年生日快樂

谢谢西总

HIVE三周年快乐🐯虎胸胸🍾🍾🍻🍻🥂🥂💐💐💐🎈🎈🥳🥳🥳🎉🎉

谢谢萍姐

一開始以為你就是lingling,跟我一樣是女士 😅😅😂😂

倒是,玲玲帳號是哪位啊?真是不好意思都不知道 😬😬

我媳妇的,只是现在没写了。😂😂

@tipu curate
hive三周年快乐哦~

谢谢点点老师

恭喜恭喜哈,我才两年呢。

厉害了,加油。

@tipu curate

谢谢詹老师

恭喜虎胸,恭喜虎胸!
下一个庆祝是五年,十年!
祝虎胸在这里获得开心!

哈哈哈,好的,好的。活到老,写到老。

坚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