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媳妇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months ago (edited)

回家才几天,几乎天天都有快递,有时一天得有三四个,我看叫你'快递媳妇'得了。”,昨天我实在忍不住,有些幽怨地看着妻子说道。媳妇呢,则在一边有些不好意思地傻笑着。额…


昨天又到了四个…

回家一个来星期,我粗略算了下,光我给这位“败家娘们”拿的快递就不下于十个,有的是衣服,有的是化妆品,有的是小玩意。每次我一说她,她就说这个不值钱,那个也不值钱,觉得自己需要又便宜就买了咯。我心里在想你当家里是“乐色堆”吗?当然这话并没有说出口。


就是这位“败家娘们”,你们看到她眼神了吗?

唉,有时候吧,又觉得不能全怪媳妇,到年关了,各个平台都在大促销。手机App上,电视上到处都是商品的广告,就连我经常刷的某音也是,现在动不动就刷到一个卖货直播。我算是比较能忍了,这一两个星期也在上面下单了小几百块的东西。额…

可能跟我说她有关吧,媳妇这几日貌似有所收敛,快递数量变少了不少,不过依然保持着一天一个的节奏。有时我也不问她,她倒会主动跟我说买的是啥,给谁买的,额… 好了,我知道了,不就是担心我说你嘛,用不着这样“假惺惺”的,哼!

HIVE的朋友们,这事你们怎么看呢?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lovelingling.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哈哈哈,买买买是女人最开心的事,现在都没去商场买了,网购还是很好的

有道理,继续让她买买买

说啥呢!老婆开心就好!😁
@tipu curate

谢谢萍姐,我就是这事来调侃而已,呵呵。

image.png

这是熊大哥的媳妇吗?
长相好甜美哦。而且个子很小巧。熊大哥好有福气。
其实女儿买东西不一定会买贵的。有时候是贪便宜才买。让着嫂子你会发现很多惊喜。
这是我的个人经验。

说的有道理,怪不得说女人更懂女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