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冰淇淋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edited)

前两天带孩子去县城游乐场玩了一趟,孩子上午没有玩够,想下午接着玩的,只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了大雨。没办法,看样子只能转到室内游乐场了,不然这么草草地回家孩子肯定不乐意。

还好媳妇知道有一家不错的室内游乐场,之前带过孩子玩过,于是我们便驱车前往了。不过等我们还没进游乐场的时候,媳妇貌似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拉着孩子就往里走,完全不管在旁边有些吃惊的我。

原来媳妇看到了一家名叫“波比艾斯”的冰淇淋店,据她说这家冰淇淋店的冰淇淋特别好吃,她好久没吃过了。额…,原来要我带她们来这里玩,莫非媳妇的目的并不单纯?

好吧,既然来了,就先点上吧,于是媳妇和孩子一人要了一个五花果味的冰淇淋,当然我要负责结账。不过我不大喜欢吃冰淇淋,于是要了一份橙汁,只是没想到里面居然也有一个冰淇淋,额…好吧。

IMG_20240502_135850.jpg

等我们吃完各自手上的冰淇淋,就开始在这室内游乐场找地方玩了起来,媳妇和孩子比较喜欢玩这个,类似密室3D那种,还需要带一种特殊的眼镜。媳妇看完说挺不错的,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孩子呢,看完一个还不够,还想再看一个,呵呵,好吧,既然来了就让她多看几个吧。😅😅

就这样,时间很快过去,是时候到了我们要回去的时间了,本想直接撤的,只是没想到媳妇又拉着我去了趟这家冰淇淋店,额…她说她还想再吃一个,不过这次孩子没跟风,于是我又给媳妇单点了一份冰淇淋。额…,不是说带孩子出来玩的吗?怎么会有种带这位大朋友出来玩的感觉呢???额……

Sort:  

呵呵!平淡而幸福👍👍

这冰淇淋看着真不错

还行😂😂

你老婆跟我一样冰淇淋控哈哈哈~

哈哈哈,下次有机会一起😂😂

应该好好犒劳一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