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宴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IMG_20240502_115750.jpg

IMG_20240502_124620.jpg

IMG_20240502_125018.jpg

回到家恰逢亲戚结婚,这等喜事有时间那肯定要参加啊,如果顺便沾点喜气,那再好不过了。呵呵。毕竟人逢喜事精神爽嘛。

结婚的是我家远房表嫂的女儿,结婚地选在县城某某酒店。去之前我跟老爸老妈打听了下表嫂家那边的情况,老妈说表嫂女儿的对象是山东的,不过目前在表婶的要求下回了南昌,在南昌某大学教书,表嫂的女儿也非常优秀,大学毕业后分到南昌某政府部门,在那里上班。

老妈一说到山东,让我想起我曾经的好兄弟高峰,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好几年,他不光酒量大,为人也特别豪爽。每每我们在一起都要好好喝上一场。除了喝酒,我们还经常在一起玩耍,比如钓鱼、健身等等。因此我对山东人的印象一直不错。只可惜他后来由于要照顾家人和成家又回到了北方,听说现在人在天津。

婚宴是定在中午的十二点,我们一大家人十一点半就早早到了酒店,不过貌似婚庆也要马上开始了。随着司仪开场白的结束,新娘和新郎一起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并举行了婚庆仪式,婚庆的最后就是双方父母登台发言。都说得到父母亲的祝福的婚姻才是最幸福的,我想这便是了。

婚宴上酒菜也是相当滴不错,只可惜五脏庙不大,吃了前面十来道菜就吃不下了。酒那天我也没喝,主要是我还得开车回去。呵呵,最后,我祝愿两位新人夫妻恩爱,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再生几个可爱的娃娃。哈哈哈。

Sort:  

哈哈哈,我进来沾沾喜气!!

新郎新娘新婚快乐!

最美的祝福,送给新人
祝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