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膏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IMG_20240501_130430.jpg

老妈经常说她腰不怎么好,酸胀疼痛,去过医院,医生说她这是骨质疏松又伴随着骨质增生,属于老年人的常见病。改善的方式大致就是平常多休息多注意补钙,但是老妈怎么可能停得下来。

老妈平常除了家务事,还比较喜欢打牌打麻将,你说让她休息,她哪里会听你的,吃过午饭时常就不知影踪。额…有时让当我们儿女们的都觉得老妈啥病都没有,不过有时又听到老妈自己哼哼,貌似她的腰病又一直在似的。

之前我也给老妈买过一些涂抹的,但是老妈呢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好了一点就没咋管。但是做儿女的心里吧,却是时常念叨这件事。

这次回家在高铁上有位工作人员推广进口的一些产品,我看了一眼产品清单,里面居然有德国马膏,呵呵,这感情好啊,听说对腰腿疼痛有些效果,但是吧,我担心买到假的,就让工作人员给我试了下。马膏在经过工作人员的搓揉不一会儿就让我感到皮肤开始发热,证明这马膏有效果后,我就买了两盒,心想老妈肯定会喜欢😂😂。

至于为啥现在的铁路工作者可以售卖进口的一些产品,以前绝对是没有的,情况我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下,他说这是奉行了习总书记“一带一路”的政策,中欧班列开通了,现在才有越来越多国外的产品直接进入国内销售。呵呵,没想到两盒小小的马膏居然让我与“一带一路”扯上了关系。好吧,不管如何,算是支持了一把。哈哈。

Sort:  

真有用吗?

只是能缓解

塞尔维亚也有卖的

应该就是欧洲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