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花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媳妇爱花,也比较喜欢摆弄花,这不母亲节快到了,我打算给卧室里放点鲜花,让媳妇高兴高兴。其实吧,我自己比较喜欢花,特别越香的花我越喜欢。哈哈。

IMG_20240510_170841.jpg

我们镇上刚好有一家花店,之前买过几次,花店里的花虽然有些贵,但好在花的质量还不错。昨日下午闲来无事,我就骑着个小电驴买花去了。

一进花店,花店的老板娘甚是热情,问我是送给爱人还是送给母亲?我也坦诚地告诉她只是想在家里房间点缀点鲜花,并不是专门为了送人,至于什么花我还让老板娘帮我推荐了一下。

IMG_20240510_140721.jpg

IMG_20240510_140636.jpg

老板娘一听到我的想法,跟我热情地介绍了起来,告诉我这百合花不错,放在家里比较香,这正合我意,问到价钱,老板娘说平常她们卖15一朵,给我算12块一朵。好吧,那就拿几朵吧。

另外老板娘问我玫瑰要不要,玫瑰的香味我也比较喜欢,于是也让老板娘帮我拿了几朵,问及价格,老板娘说十块一朵。十块就十块吧,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当冤大头。我记得我以前买过5块一朵的。

另外我在花店的展台上看到几种又好看又洋气的花,顺口问起了老板娘这是什么花?老板娘告诉我这就是康乃馨,额…那怎么有粉色的,又有红色的?品种不一样而已,老板娘笑着说道。好吧,那我每样要两朵,多几种颜色搭配,肯定更好看。

就这样,我一下子买了十几朵花,付完款,看着手上鲜艳欲滴的花儿,心想媳妇看到肯定会很开心。回到家后,根据老板娘的指点,我把花儿都养在了花瓶中,长的我也修剪了下,这样看着更好看。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朋友们,我有这点爱花之心总不为过吧。😂😂

Sort:  

Congratulations @lovelingl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7000 HP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comments and curation.
Your next payout target is 18000 HP.
The unit is Hive Power equivalent because post and comment rewards can be split into HP and HBD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真是个爱媳妇的老公👍👍

虎胸花心
总结完毕

花心是男人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