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彭工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昨日公司工程师到成都了,开始我还不知道,还是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的。其实上周我就与工程师联系了过,只是那天他说媳妇身体不大舒服,没有确切哪天来成都。

了解到工程师已经过来,我就立马与他取得了联系,不过那时候他已经在客户那边忙碌了,于是就约好了下午忙完一起吃个饭。毕竟到了我市场,多少我也要尽点地主之谊,对吧?朋友们。呵呵。

IMG_20240513_174811.jpg

工程师姓彭,广西人,没成家之前,我们时常一起切磋牌技,经常一起聚聚餐之类的,只是成家之后他秒变“妻管严”,呵呵。现在十次叫他出来耍九次出不来,这次难得来我市场,这不好好整一下。

由于以前经常在一起玩,彭工的饮食习惯倒也了解,他不怎么吃内脏海鲜之类的,见了面也特意问了下,才知道他也不怎么想吃火锅之类的,于是昨日我们去了一家名叫“谭鱼头”的烧菜馆,在那整了几道菜,顺便一人搞了两瓶啤酒。

我们俩边吃边聊,更多的话题还是公司最近的一些人和事,呵呵。毕竟这些大家都熟。一顿饭大概吃了有一个多小时,吃完饭,我们看天气还早就一起出来溜达了下,刚好附近有个公园。

彭工住在青羊宫附近,不过等我们溜达到青羊宫的时候,人家已经关门歇业了。呵呵。不过青羊宫旁边就是那座公园,于是我们就进去溜达了下。公园里还是挺热闹的,已经有不少大叔大妈来这儿锻炼身体了,而且我们还看到不少老外。呵呵。

IMG_20240513_190003.jpg

我们从公园出来,大概快八点了,由于我晚上还有事就跟彭工告辞先回去了。彭工打算在成都待个三四天,时间不急,那我们就来日方长吧,呵呵。明天也就是今天,打算再带他吃其他好吃的。

Sort:  

确实热闹👍👍

虎胸,你不要把彭工带坏了
不能去那种地方哦

昨晚想洗个脚,没想到附近的关门了。。也罢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