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串叁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壹串叁是我在住的附近发现的一家小吃店,这家小吃店外饰十分低调,要不仔细观察还发现不了。昨天晚上我和彭工一起出来寻吃的,在一个小巷子偶然发现了这家小店,当时还不确认这家是做啥的。

IMG_20240514_193334.jpg

IMG_20240514_194312.jpg

不过走近了,看到门面上寥寥的几张宣传画,才知道这是一家小吃店。呵呵。抱着好奇的心态,我和彭工鱼贯而入,虽然外面看感觉比较简单,但进到里面这才发现别有洞天。

我们到的时候,小店有几桌已经坐满了年轻人,有男有女,他们边吃边聊天,那叫一个热闹。我和彭工在旁边找了个二人桌坐了下来。小店里有串串,也有油炸小吃。串串需要自己去挑,其他的菜可以扫桌上的码点餐,可以说十分方便吧。

我呢先点了几串串串,然后在手机上又点了一些小吃,有花生、烤大虾、炸春卷、冒菜等等,最后点饮料得时候,发现他们有自酿的一些酒,于是我又点了两种打算与彭工一起尝尝鲜,一种是梅酒,一种是嫩玉米酒。

不一会儿菜就上齐了,酒水也上了。我和彭工一起边吃边聊,边品尝他们自产的美酒,好不惬意。你别说这店虽小,但做的这些美食倒是绝佳,我和彭工都赞不绝口。只不过有些菜太辣了,我俩一度辣得吐舌头,哈哈哈。

Sort:  

烤的东西都好吃👍👍

大虾可以

玉米酒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没喝过

我也是第一尝,哈哈哈

玉米酒,我没吃过!😀

抚琴西路这儿,应该能搜出来

這大蝦和花生,看著一定好吃

嗯嗯。就是比较辣

告诉彭工,辣的话,多吃冷的甜的,比如冰激凌,嘿

好的,谢友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