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灯塔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mmexport1716083380832.jpg

IMG_20240519_093921.jpg

IMG_20240519_093507.jpg

团建第一天我们去了潮汕的南澳岛,当晚在岛上住了一宿,第二天我们打算出岛,不过出岛前导游带我们去了岛上一处网红打卡点,名叫“启航灯塔”。

据导游介绍,启航灯塔所处的启航广场就是以前与内陆来往轮渡的出发地,现在由于修了南澳大桥,已经很少再看到轮渡了。不过假如运气好的话,倒也可以碰上。

抵达启航广场后,导游给了我们半个小时自由活动的时间,趁着这段时间,大家都出去拍照了。不用说,我们找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启航灯塔,不过与我们想象中那样高大挺拔相比,现实版的灯塔确实不高也不大。比较幸运和开心的是,我们居然遇上了轮渡,并且拍到了它与灯塔美丽的合影。

在灯塔那儿打卡完,我们又去了旁边的启航广场,广场中间矗立着一个很大的船锚,有不少小朋友在船锚处玩耍。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也顺带拍了几张。

我一直比较喜欢看海,看海能让我心情极为放松。呼吸着海边略带咸味的空气,看着远处海天一色的美景无不让人心旷神怡。南澳岛确实是一个旅游放松的好地方,我想以后有时间一定还会再过来。

Sort:  

Congratulations @lovelingl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南澳岛确实是一个旅游放松的好地方,我想以后有时间一定还会再过来。

带玲玲和孩子,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