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清境小旅行17/再見,我的城堡。(+寫作心情小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這間老英格蘭莊園,大家口中雲端上的城堡,我終於要跟它告別了。

每次去玩,要離開那間飯店時總會很不捨,像是會把我的回憶給丟在那裡,
走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似的。

老實說,很開心進來區塊鍊寫作平台玩,因為習慣每天PO文,
寫著寫著,竟然連續寫了143天,從未間斷過!
這簡直比寫小說時的我還要認真幾百倍啊~~~
真是想來都覺得難能可貴的勤奮!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可以藉這個機會把以前玩過的,
好玩的,本來很想寫卻一直偷懶不寫的東西一一拿出來重溫舊夢一下,
這種感覺真的棒極了。

若不是如此,這些美麗的照片,曾經的回憶,當真要被塵封在記憶深處,
再久一些,就真的啥都忘了,多麼可惜呵。

我的台灣清境小旅行,寫了十七篇,若真要再細細分享每一處,
其實可以寫更多,更細。

如果哪一天我來出版個清境旅行電子書都有可能......

但再不捨也得跟它說再見,我知道我一定會再去玩的^^

最後,分享的是老英格蘭莊園的美好早餐,
那是陽光穿透落地窗,光影打在餐桌上的一個早晨,
我像貴婦一樣的坐在窗邊享用我的早餐和報紙。

最後,以我住過的美麗的房間,窗戶旁的沙發照片做個告別。
我很喜歡這樣的角落,很愛很愛,也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