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

image.png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通常都是會和阿娘一起吃個飯,
只是這回阿娘說疫情似乎又變嚴重了,就先不吃了,
反倒和幾個朋友預先在幾日前先慶祝了一下^^

image.png

這天我早早便到了,我很喜歡早到,這樣可以從容的拍些照片,
這習慣在我加入區塊鏈寫作以後,實行的更徹底了><
因為要每天寫文,總要一些照片素材,
這樣才可以讓文章看起來更豐富多彩,所以現在出門必拍照,
真的超忙的^^

image.png

這個角落根本網美打卡角落吧?
美的不像話,我在這裡自拍了好多照片,每張都挺美呢,
看的心情都很好,哈哈。

image.png

朋友很愛約勝博殿,因為它家的豬排小菜都超好吃~~

image.png
日式豬排自然設計都是走日本風。
這間店也常常變換風格,永遠保持它的整潔迷人及高雅。

image.png

就是這美美的花,可以讓大家都拍出美美的照片^^

image.png

吃過這家的高麗菜絲,真的不會想吃別家的!

image.png

芝麻用旁邊的石杵磨碎,加入醬料可以沾肉吃。

image.png

經典小菜門。
黑豆,蘿蔔和牛蒡。營養又好吃。
尤其黑豆是我的最愛~~

image.png
豬排大蝦組合。

image.png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白飯。
吃過它家的白飯後,也不會想吃別家的白飯了。

image.png

我點的腰內肉餐。份量不大,對我來說剛剛好。

image.png

最後來張餐廳內部照片,是不是很明亮舒服啊?
祝大家母親節後一樣很快樂喔~~^^

Sort:  

Congratulations @loveque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