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一人699吃到飽的烤肉/戰醬連鎖烤肉店

image.png

家人生日說想吃烤肉,我這人一向懶,自然挑選一間以前吃過又覺得好吃的店,只是這次不到公館店,選了其他的分店來吃,在座位上比公館店寬敞許多,但老實說,服務態度還是公館店來的好上許多,因此就算是連鎖店也不能代表每間店的品質是一樣的,這跟該分店的管理主管應該有很大的關係。

image.png

瞧瞧這座位是不是挺寬敞的?年紀越來越大之後很講究吃飯空間和用餐品質,不是有得吃就好,還包括食材和用餐環境及談天氣氛,如果這些都能滿足我,就算貴一點點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這間分店很大的缺點就是服務態度很隨便又不太用心,跟客人說話像在被稿子似的,一開始進店講的一串話我沒一個字聽得懂,本來以為沒甚麼,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一些問題,像是用餐兩小時,但卻在用餐時間到之前五十分鐘就說是點最後一道單......這些讓我有點錯愕的狀況。

image.png

image.png

若照這理論推算,等於我進去這間餐廳一個小時之內就得把今晚能吃的份額全部點完,以供最後一小時時間拿來烤,而且一張單子不能超過十樣,點完一單要過五分鐘之後才能再點下一單,偏偏之前話都沒講清楚,因此一聽到要點最後一到單時真的很錯愕萬分啊。

我請服務生過來問是不是搞錯了?結果他們說用餐前四十五分鐘點最後一單是規定,可他們跟我說最後一道單時其實時間只過了一小時,而且不知道這麼快就是最後一次點單,所以我們基本上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所以之前每單都點幾樣菜而已,真的是讓人有點不悅啊~~

image.png

image.png

撇去服務態度不佳之外,這家的烤肉食材是很不錯的,還有干貝、牛排、骰子牛、柳葉魚、扇貝等等等,最重要的是有天使紅蝦,天使紅蝦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蝦,烤起來也十分Q彈可口,所以今天我根本主打吃紅蝦,肉類反而吃不太多,真的是來吃蝦吃到飽的。

image.png

瞧瞧這些色澤美麗的天使紅蝦們,是不是看起來就十分誘人可口呢?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老點天使紅蝦讓這家店感覺很虧了?所以問他們話時才很不耐煩?
好吧,就算是我幫他們找藉口好了,吃一頓飯還吃到想生氣那就沒必要了啊~~

image.png

Sort:  

真是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