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櫻花滿山遍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篇介紹了武陵農場的富野渡假村,是去武陵最佳住宿地點的最佳選擇。
也提到這一年因為櫻花延後半個多月才開,便讓我意外的賺到了驚喜,
這樣的美麗驚喜是平日花錢都不一定買得到的,
住在台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武陵農場的櫻花季是有多麼一位難求呵。

所以,當我突然間發現自己一次小小的旅行竟然可以坐擁整個農場的櫻花時,
那種幸福感及喜悅可是難以言喻的。

記得這一天,我一路上都在驚嘆著櫻花的美,武陵的美,
這一年是我第一次到武陵農場,當真是美好的第一次呵。
手上的手機不只不停的拍,還外加錄影,
尤其風一陣吹來,落櫻紛飛的美景,一定是要傳給家人朋友們共享。

只能說,人生處處是驚喜呵。
第二天的下午,我就躺在最後一張的櫻花道的石椅上,發呆曬太陽,
享受櫻花飄落在臉上髮間的浪漫之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