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窗前曾經很美的九重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這是幾年前窗前的九重葛。

今天剛好看見照片,忍不住PO上來紀念一下它的美麗。

為何說是紀念呢?呃,因為前陣子天氣太熱把它曬的快死了......
平日我基本上是不澆水的,因為有一陣子它喝了太多水,
根都快爛了,幸好我發現得早,便不再給它澆水,它反而活得很好。

然後,我這個主人就變的越來越懶,不要澆水就可以把花養好,
真的是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而且它真的一直都長得很好。

但我忘了夏天是不行不理它的XD
我的書房西曬,那陣子每天高溫三十七八度,我因為每天吹冷氣,
又把遮光窗簾給拉上之故,根本沒察覺到它快要枯死的狀態,
當最近天氣降溫了之後,我才有閒情站在窗前看山看公園,
也才瞧見它一身光禿禿的模樣......

真的是禿的,本來想放照片,可是寫這文時是晚上,
拍不清楚,便也作罷。

畢竟,這篇文是要紀念它曾經的美麗風采,那就分享它的美麗給大家吧。

至於它之後會不會死而復生呢?我覺得還有一點點的希望......
等它真的死而復生又開出花的那一天,我再來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