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少墨魚汁飯+魷魚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這家店是意外在網路上古狗時發現的,
因為靠近我要去辦事的地點,想想辦完事可以去吃一頓,
便將它納入了我的午餐名單。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它的店名,就叫公主病,是不是挺有趣的?
第二個吸引我目光的是它家黑嘛嘛的墨魚飯,
還有菜單上墨魚飯旁邊的一大條魷魚,是不是超養眼啊?
光看到那隻胖胖又可愛的魷魚,我就巴不得快飛過去吃,
何況我對墨魚麵一直是情有獨衷,所以愛屋及烏,
連墨魚飯也一起給愛上了......
事實證明,它超好吃的啦~~~我有愛。
魷魚,也超不賴地,是真的,烤得很香很嫩,也很好咬。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家的飲品及甜點,光端出來的擺盤,
就夠我喜愛的了,非常適合拍照寫文啊,哈哈哈。
我覺得我寫文都快變職業病了,不管做啥都會想到要拍一拍,
因為這樣才有東西拿來分享啊^^

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又食指大動呢??

Sort:  

哈哈公主病!這店名我也喜歡XDDD
然後,我發覺我們的口味挺像的,妳點的食物都是我會點的哈哈

真的?
哈哈。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

哈哈,自從「小綠事件」我就知道我們氣味相投了XDD
我也希望有機會一起吃飯喔!忽然幻想我們優雅地坐在環境舒適的餐廳裡,一起吃墨魚汁飯的情景 🤣🤣🤣

Congratulations @loveque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7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000 upvot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6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Feedback from the March 1st Hive Power Up Day
Hive Tour Update - Financial st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