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密碼了!

image.pngPixabay

每回帶新人進平台,從開始幫忙開帳號到儲存密碼,
我都會像老婆子一樣千叮萬囑,一定要保存好你的密碼,
在區塊鍊平台上,永遠不要拿擁有者密碼出來用,
除了你要更改密碼的那一刻。

老實說,自己當初開帳號也是帶我進來的某大哥幫忙開的,
自然也是千叮萬囑一定要存好密碼,我這人一向謹慎,
密碼自然是存的小心再小心,可再小心還是出錯了,
當時不知是手殘還是腦昏,在轉帳時不小心竟把密碼貼在備註欄上,
然後整個帳號便被鎖住了><

這還得感謝有某個機器人發現,即時鎖住了我的帳號,
除了更改密碼一途外,其它啥都不能做。
可當時的我可是嚇到心都快跳出來了XD
因為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鎖帳戶的機器人。

還在想說這是什麼鬼?為什麼我的帳戶會被鎖住?
這也太沒保障了吧?我究竟幹了什麼?人家又幹了什麼?

一堆問題嚇的我三魂七魄都要飛走了......
總之就是一場混亂和不知所措,幸好有村長和米高指導及幫忙,
我也第一次動手改了密碼,因為沒使用過,
改密碼時恐怕都在出冷汗!因為超怕那一堆密碼跑不出來存不了XD

好啦,這樣的回憶當真是不堪回首!那為何今天又要回首呢?
因為我今天突然發現我的BLURT密碼被盜了!!錢被轉走了!
對方還把我整個BP都斷電想轉出來全賣光,如果我再晚一點發現,
恐怕就真的全被搬空了。

前面講了這麼多往事,其實都是因為這件事,
因為一年多前的手殘,我改了兩個平台的密碼,
獨獨沒改這個後來才又新分叉出來的平台,
我想,可能因為這樣,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人真的不能太心存僥倖)

結論就是,大家轉帳啥的千萬要小心不要手殘腦昏,
還有,記得那個擁有者密碼千萬不要沒事拿出來使用,
這樣就算錢被轉了一些,還可以馬上改密碼減少損失喔,
切記切記。

Sort: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So amazing!

其实你还能够发个更改密码的教程,当别人遇到这样的事后看了你的教程还能冷静下来知道怎么做

這有人寫過了喔^^
不過你的建議挺不錯的~~
有空我可以再寫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