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HIVE CN] 社區提議:建議少談政治

哈哈,特別的自我介紹還真是不太習慣,
我覺得大家比我更像真正的文字工作者,
每天寫每天發文,都不偷懶,
我是常常偷懶的><

不過,我還真是超新人一枚,還望大家多多關照啊~~^^

Sort:  

光憑你出版過一百多本書,別說一百多,就算是一本,大概也勝過這裡9成5以上的用戶吧... 前輩在上,還是受小弟一拜吧~~~~ ( 提拔找出版社出我網路文集.... )

很多出版社都快撐不下去了,網路文集可能自己出版電子書比較快^^
我們應該要找一找更未來更先進一點的生存之道~~
這樣寫作之路才能長長久久又不會餓死><

我們應該要找一找更未來更先進一點的生存之道~~

內容變現是個世界還沒解決的問題。歡迎多多分享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