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灌籃夢,40歲實現了一半

in HIVE CN 中文社区7 months ago (edited)

image.png

我大概十幾歲的時候開始打籃球。當時灌籃高手漫畫剛出來,而NBA裡也有史上最厲害的麥克喬登球員,可以說是籃球最風行的時候。當時我雖然小,但也想有一天能夠灌籃。但籃框實在太高,摸都摸不到。

上大學的時候,發現自己能摸到籃框。但能摸到並不代表能灌到,畢竟灌籃需要能夠跳到整個手掌都比籃框高,而且還要能夠抓著球。我的手掌不是特別大,加上又只能很勉強的碰到籃框,所以籃球灌不進去。

二十幾到三十幾歲時我就沒打什麼籃球了,大部分都在跳舞跟攀岩。不過學打籃球就跟學騎腳踏車一樣,會了之後就忘不掉。

最近有去健身房練腿肌,還算有進步,所以去公園試試看還能不能摸到籃框,發現竟然還摸的到。我想,四十幾歲有可能灌籃嗎? 剛好包包裡有個網球,就試著灌籃,沒想到還灌進了。變趕緊把手機靠在水壺上錄個試頻。

下次用個比較大一點的球灌,可能跟足球或排球一樣大。有沒有可能哪天灌真的籃球呢?

Sort:  

Making dunks!

haha just with a tennis ball unfortunately

詹老师个子一定很高吧,稍微跳一下就能碰到篮框了;
此时,脑子里响起灌篮高手的主题曲,啊哈哈哈

還好,就183,籃框可能不是正規的
主題曲超好聽

詹老师太帅了!😎😎😎仰望你灌篮高手🤩🤩🤩
@tipu curate

櫻木大師!!😍😍🤩🤩🏀🏀

呵呵 您是流川楓嗎

詹老师弹跳力惊人

謝謝讚美

詹老师灌篮的样子真帅!

打篮球都好帅呀